我们的原创孩子存档地

伊万x乌萨
费德南x约翰
卡尔x小可爱
红桑x小朋友
流火x小黑毛(可燃)

跨年

12月30日
今天晚上雾气很浓,还有大衣都挡不住的寒冷,街上却仍然有许多人。
他们大概和我一样,是出门跨年的人,我们相视而笑,点头示意,然后道一句新年好。
这样很虚伪,我们之间并不认识,却要强迫自己与对方进行没用的祝福。没错,本来我是不想出来的,一点都不想,但是他非要约我出来走走,好吧,好吧。
这个人令人无法抗拒,并不是我的错。
为了看看他是否有诚意,我故意找了家还开着的咖啡馆,写了这几句话,现在我得走了。
J.S.
约翰离开咖啡馆时快十一点半,他有点后悔磨蹭了这么长时间,不远处的白金汉宫灯火辉煌,王室一定在召开盛大的舞会,从圣诞节开始,每天晚上的各种宴会就没停下过,今天也不例外。
河边的桥上围了几层等待观赏烟花的人,约翰努力挤过去在人群中寻找那个金发的人,然而这些人都很疯狂,年轻人一群一群唱着友谊地久天长,还有好多人身上带着酒气。不知道谁脚下不老实,约翰被绊了一下撞在前面的人身上,他边整理头发边道歉着,却发现这个人好像已经喝醉了,而且这一撞酒洒了一身,眼中好像要喷出火焰。
糟了,糟了。
“先生……非常非常抱歉……呃……”
有人拍了拍约翰的肩膀。
“嘿,总算找到你了。”
约翰回头一看,完了,费德南出现在了最不该出现的时候。
他抓起费德南的手开始跑。
后面的醉汉举着酒瓶狂追。
费德南还没弄清是什么事,被约翰拽着在人群中穿梭撞到了更多人,一时间他们跑过的地方充斥着各种尖叫,咒骂声和道歉声。
跑到大衣和围巾都歪了,终于看不到醉汉的人影,约翰边大喘气边笑,费德南帮他整理着疯子一样的头发。
约翰抬头遇到了费德南的双眼,脸红一下拨开费德南的手。
“这里人太多了。”他做了个口型。
“我不在乎。”费德南也用口型回他,顺势捏了捏约翰冻红的脸。
约翰把头别过去,转身对着河对岸宫殿的方向,他并不对这种跨年活动感兴趣,但费德南让他心跳过速,他不得不假装对面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。
“还有一分钟了!”有人指着大本钟的方向喊。
人群开始躁动,有人领头开始了倒计时,大家的眼睛全都往大本钟方向看。
费德南借势把约翰整个圈在怀里,约翰一紧张,然而前面是栏杆,他动不了。
费德南把头架在约翰肩上,用呼吸撩拨着约翰的耳朵。
“约翰·萨瑟雷,我有话想对你说。”
“45!”
“今年我们认识了彼此……”
“38!”
“这是我们的第一个跨年……”
“35!”
“我爱你,我爱工作时严苛的你,我爱机灵爱恶作剧的你,我爱有点自私有点捉摸不透的你,我爱沐浴着晨光卧在我怀里的你……”
“10!”
“约翰·萨瑟雷。”
“9!”
“我是否有这个荣幸陪你度过今后的每一个跨年?”
“5!”约翰心跳过速。
“4!”约翰的心脏停跳了一拍。
“3!”约翰转过身来直视费德南的眼睛,这双眼睛里只有约翰的影子。
“2!”
“1!”
“我愿意。”
人群沸腾的一瞬间,约翰紧紧搂着费德南的脖子,他们的嘴唇又一次交融在了一起。
白金汉宫院中升起了焰火,约翰不在乎,他闭着眼睛细细感受着费德南唇齿的轮廓和交缠的舌,他们拥有着彼此,就像拥有了世界。
新年快乐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情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