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原创孩子存档地

伊万x乌萨
费德南x约翰
卡尔x小可爱
红桑x小朋友
流火x小黑毛(可燃)

Letter

先生:

我不知道直呼您的姓名是否冒昧,所以请允许我继续称您为先生。
今天的工作仍是如此繁忙让我感到疲累,正如那连绵不绝的阴雨天,如此我无法完全保持清醒的头脑,如此依然要写这封信,对您有任何冒犯请多包涵。
作为一个世俗商人,我的情感多半是自私的,用夏洛特小姐的话来说则是:“一杯凉了一半的咖啡。”大抵是最不惹人喜欢的。然而我的制作技术和手法不巧正好迎合了潮流,因而人们还是硬着头皮来上门。这样总是一副心高气傲样子的我,在偶遇您之后得知了我的技能原来和缝补破衣服并无二致。而您哪些精妙的技巧是我这样一个缺乏知识的人永远无法企及的。
您大概会说这是不同的领域吧,然而整条萨维尔街上为绅士小姐定制服装的店我绝对不是最佳,而您却屡次光顾。
我对此是欢欣而恐惧的,我想我依然需要不断磨练自己,使自己超过其他人。
这也是自私吧,您其实有自己的选择权。
然而我的内心却促使我去追逐您,我恐惧如果您再也不会踏入这家店的门。
容我戏言,如果您看到了这里,最好就此换一家更优秀的裁缝店吧。
容我冒昧地用您所擅长的领域做一个比喻,我就像是一块不准的怀表,生了锈,又缺了部件,然而这块表的机芯却一直促使它挪开一格又一格,您的出现就像是将那些生锈的齿轮卸下,磨光,添加了缺少的部件,又进行了调准。
然而我恐惧的是如果您离开,这块表会不会又因为长期的使用而被磨坏,继而停摆。
我能体会到我心中流出的感情,直觉告诉我它不像往常,我知道这种感情是禁忌的,是违背主和主的教育的。
我会去教堂进行六个小时的忏悔。
然后请您远离我,忘记这些无稽之谈。

 约翰·萨瑟雷








别离开我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情書 | Powered by LOFTER